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《Youtube音樂影片》世界最大規模「哈利路亞」虛擬合唱團

1.png
(Source: Youtube/ Mormon.org)

在網路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分享自己的聲樂作品已非新奇之事。

不過日前宗教合唱團體「Mormon Tabernacle Choir在音樂分享上卻做了一項重大突破。

Mormon Tabernacle Choir合唱團邀請了世界各地的歌手與合唱團體,在網路分享韓德爾《彌賽亞》裡的經典「哈利路亞」的聲樂演唱,每個團體與個人各司其職演繹著中低音、中音、高音等部分。

隨後,「Mormon Tabernacle Choir」再將這超過兩千多段分享音軌,結合合唱團的360人進行合唱,構成全球最大規模的「哈利路亞」虛擬合唱。

「Mormon Tabernacle Choir」與網路音樂家們,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教堂前的合唱場面之壯觀,震撼人心。





via: Lifebuz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